朴之原:一家专业生产清水混凝土、夯土墙、仿木仿石等建材实业有限公司。

郑州欧凯龙舟道驿站

来源:www.puzhiyuan.com    作者:朴之原实业    日期:2017-08-15    浏览次数:

一键在线预约咨询
  • 或咨询客服 0371-55685300

  朴之原实业专业从事清水混凝土及水泥艺术板生产及安装工作。朴之原实业拥有专业的清水混凝土研发生产团队,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确保清水混凝土质量。在当今社会,人们的生活也略显浮躁,而清水混凝土给人一种朴实自然的表达,让人们的心灵更能够趋于平静。清水混凝土拥有着装饰之称,建筑与装饰本身就具有着密不可分的渊源。建筑装饰艺术是建筑文化的体现,是世界文化遗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绿植与水泥

  朴之原经过多年自主研发团队对清水混凝土的研究以及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根据国内市场需求,精心研究、灵活定制能力,使朴之原在清水混凝土这个独特的领域中,拥有自身清水混凝土、夯土墙等产品特殊属性以及日趋完善的交付能力,使公司在清水混凝土行业激烈的竞争中,始终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处于领头羊地位。郑州舟道艺站本着展示未来生活、未来艺术、未来设计为核心,为热爱生活的艺术家、设计师提供交流发布、展示推广的艺术空间,微云、微电影、录音棚、点近科技包括未来家居生活!舟道实业专门成立占地两万多平方的创意工厂,引进3D打印设备,为未来的家居智能化,装饰工厂话化,城市数字化服务!将设计师和艺术家的作品通过工厂实现,通过艺站展示,通过点近推广!当然,中间无论平面宣传还是视频宣传,通过将近50个商协会的智库团队,将推进河南文化,提高艺术流通作为核心,感谢各协会的支持和帮助!

混凝土墙

  社会发展到多元化的今天,设计师们不断地发散思维,使清水混凝土不在那么简单,作为一个设计师的集聚地,舟道驿站采用了清水混凝土为主打元素的装修风格。清水混凝土属于一次浇注成型,不做任何外在装饰,直接采用现浇混凝土的自然表面效果作为饰面,因此不同于普通混凝土,表面平整光滑、色泽均匀、棱角分明、无碰损和污染,只是在表面涂一层或两层透明的保护剂,显得十分天然,庄重。

混凝土元素

  现代社会发展到了今天,我们大家都生活在不知道下一分钟、秒钟甚至更短的时间里世界会是什么样子的情感空虚里,“设计为人”的目的就显得更加重要。人们今天追求简洁的艺术风格决不意味着人们的思维层次与原始时代的人们是相同的,原始时代的人们是因为不懂得美也不需要美而将周围的一切用简单的手法表现出来,而今天的人们是因为知道的太多而追求用简洁的手法表现周围的一切,从而使自己的生活变得轻松起来。

朴之原清水

  


上一篇:郑州西绕环公路管理中心下一篇:清水混凝土在北大法学院的成功运用